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杜特蒂向罪犯喊話:想殺我快動手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youtube

這則貼文上傳至臉書上感動不少網友,短短不到一周已經有超過12萬人次分享。桑德斯的好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提到,「你們倆之間的愛總是羨煞我們幾個好朋友!」

奶奶畫展沒人惹上萬網友心疼力挺

丈夫塗指甲油背後故事感動網與森林共舞 360度影片

胸罩夫人抱男童…台下一聲笑爆了

北京遇上西雅圖youtube

男同志快樂指數台灣排亞洲與森林共舞 bt第3

華裔新娘婚宴告美國隊長3 3d吹改請60貧困家庭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這就是我嫁的人。」桑德斯在臉書上寫下,「當時我一邊擦著指甲油,一邊和丈夫提到,『我總是忘記不必塗抹左手小指,因為我總是不記得我失去小指這件事情。』」桑德斯繼續提到,「事實上這只是一種耍賴的說法,但馬特當下便告訴我,『在我們有生之年,妳可以把指甲油塗抹在我的小指上,這樣我的小指將永遠代替妳的小指。』所以我們就這樣做了...我想,我們之間的愛,是無法充分地用言語形容。」

他機上解微積分女以為恐攻暗號

美國一名女護士桑德斯(Libby Sanders)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兩張照片,同時提及「這就是我嫁的人...」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從原PO所張貼的照片中可見,桑德斯緊握左手的拳頭放置在丈夫馬特(Matt)攤平的左手上;值得一提的是,丈夫小指塗上了「湖水綠」的指甲油,背後的故事讓人感到貼心。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一名丈夫誓言永生塗抹指甲油在小指,背後故事感動網友。(圖/取自Libby Sanders臉北京遇上西雅圖2書,下同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每戶都死人!自殺村崩壞人生居民:有魔鬼

根據外媒報導提到,桑德斯今年因一場意外而失去了左手的小拇指,未來兩人將保有這項「傳統」。馬特最後調侃道,「有一天我將成為擁有鮮粉紅色指甲的60歲男人,但每每看到塗上指甲油的小指,就會想到我的妻子。」

機上算數學大學教授成恐怖份子

警露乳遭革職改當脫衣舞孃夯爆

還迷6塊肌?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爛夫美國隊長3 內戰 預告逼嫩妻賣淫遭恩客開槍擊斃



真愛有夠殺好看嗎
arrow
arrow

    vivi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