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針對羅瑩雪日前親手操刀寫「自己錯了還怪人」新聞稿,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8日質詢時提問,「這些立委」、「徐永明『等人』」到底是誰?羅瑩雪一開始仍不願回答,但面對段宜康的追問,最後激動反嗆,「你不需要搞懂,不要挑起對立!」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大江偷六櫃1800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法務部長羅瑩雪日前親手操刀新聞稿,怒斥立委「操弄民粹」、「製造對立」,其中更直接點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對此,徐永明17日原本強調不再回應此事,也認為會被羅瑩雪點名是針對他的臉書內容,但仍然很好奇,「為何我被排在第一名?」

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陸刁難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美國隊長3 蜘蛛人場】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bt美國隊長3 內戰

▲徐永明認為,自己被點名主要是因為臉書內容,但還是好奇為何自己是排第一。(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然而,徐永明18日也說,羅瑩雪之所以會點名他,是因為他的臉書提及大馬案「放生」事件,所以並不意外,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立委被「直接」點名,也讓他相當好奇,自己為何是第一名。

羅瑩雪: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線上看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美國隊長3 彩蛋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中下層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羅瑩雪18日備詢仍戰鬥力十美國隊長3 蟻人足。(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出國工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預告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再槓羅瑩雪!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黑豹止詢答

政治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陣營中心/綜合報導

至於唯一在聲明稿中被點名的徐永明17日第一時間反嗆,羅瑩雪不懂得反省,只會惱羞成怒,發新聞稿批評國會,簡直是「潑婦罵街」,此番說詞也引來議論。被問到是否為此向羅瑩雪道歉?徐永明則說,社會自有公評,但對於此事不會再做回應。

arrow
arrow

    vivi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