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鬼關燈 黛安娜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鬼關燈 黛安娜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鬼關燈 黛安娜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鬼關燈 黛安娜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現場聚集非常多悼念人賞金獵人 李敏鎬上映士。

收容所網頁剩牠她心疼領養小黃

臭臉貓到倫敦見「分身」超不爽

今年夏天(7/24),我決定頂著攝氏35度的酷熱高溫,參加在紐約曼哈頓東村Union Square 公園舉辦的「第六屆動物權紀念日:地球也是他們的家」活動。主辦單位是一群悲憫動物的純素者,希望藉悼念每年650億陸地動物、1兆的海洋生物,因為食物、實驗、娛樂、時尚原因而被宰殺,喚起人類對動物的慈悲,也呼籲紐約市長帶頭推動「純素30天」的活動。

皮膚病浪狗搖尾求救1個月變回美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

殘忍!幼犬淋焦油黏在地上曝曬

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奇蹟活命

圓圓病逝女徹夜哭同色幼犬來接班

聽到哥哥回家白柴衝出門飛撲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票房 2016電影 正宗哥吉拉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白布底下是真正的動物屍體。



悼念儀式由數百名參與者雙手捧者從屠宰場、收容所取得的動物屍體拉開序幕,並播放在屠宰場裡,卑微動物的哭泣吶喊。之後將動物軀體用白布包起、放置鮮花,讓他們有尊嚴的飛往彩虹橋的那一端。在場哀傷氣氛,讓不少民眾掉下眼淚。

「血海灣」如煉獄!120鯨遭屠殺

▲許多人認為,動物不應該因為人類而犧牲,因為地球是共享的。

看到悼念儀式中各種動物的軀體,不禁想起我從高中開始在流浪動物之家擔任義工;大學時代參加台大懷絕鯊島女主角生社、推廣「結紮代替捕殺、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帶數十隻流浪狗結紮,並得意洋洋的自稱自己是愛護動物人士。直到四年前看到一張海報寫著:「為何愛貓狗,但卻吃豬、羊、牛、雞呢?」而開始思考為何我吃動物的軀體。之後在YouTube頻道上看到屠宰場的影片「從農場到冰箱」(From farm to fridge), 受到很大的震撼,而決定吃素。

被綁好幾天牧羊犬咬半截腳脫逃

圖、文:蘇菲/旅居紐約動保鄉民

末日危城

小弟弟求浪哥吉拉貓幫他把球撥下來

柴犬柯基全送光收容所網頁剩牠

外相貓闖官邸擺明找首相貓單挑



雪橇犬歪臉放空吹夢巨人 影評「當爸好累!」

買了一張地毯後這家人常被絆倒



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

全球吃素的人口正在逐年增加中。吃素的原因不外忽宗教、健康(例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環保(美國前總統高爾。紀錄片「Cowspiracy」呈現因為大量的動物農場,而需要砍發樹林以栽種餵食的穀物,以及經濟動物的排泄物對環境的影響;或是單純的愛護動物。令我感到欣喜的是,臉書社團「阿詹愛吃素」版主開始在國內推廣「純素30天」的活動,愛動物,也愛地球。
arrow
arrow

    vivi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