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犯罪敢死隊ptt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犯罪敢死隊ptt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犯罪敢死隊ptt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犯罪敢死隊ptt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搜小組絕鯊島 訂票哭聲 影評自殺突擊隊 電影/綜合報導

▲這時候才發現傳錯視窗。(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在笨版分享被朋友閃光彈攻擊。(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群人」揪出你的雙面人朋樓下的房客 電影線上看友!

年薪135萬!法國傭兵團來台搶人

月薪85K找無人?技師23字揭原因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網購爆乳充氣娃竟樓下的房客心得>危城 電影 線上看收到這種款!



▼馬上請出海濤法師開示。(圖/網友授權提供,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聘御廚遭批他:不然學馬亂吃?



遇超「胸」胖丁網:太美跪求FB



文章發表之後,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回應,「這語氣轉變,完全兩個人啊XDDD」、「快把line刪掉,唸阿密陀佛」、「原PO眼睛業障消滅了嗎XDDD」、「這是永久性傷害」、「他寶貝沒回說... 我看見你叫別人寶貝?」,但也有網友表示有過相同經驗,「有時有群組又有私聊真的會回錯...」、「我姊傳錯原要在私人群組罵上司的訊息到上司line上後,所有對話背景都改用相關照片。Ps最後上司哄回來了,沒離職,覺得她有點厲害。」



貼出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到情侶檔男友傳了,「我只愛你齁」、「早點睡~~~肚子痛痛就要想我~~~」,流漏滿滿對女友的疼惜之情,女友雖然回覆了一張女孩哭泣的貼圖,但他還是沒察覺自己傳錯視窗,繼續用疊字法關愛,「怎麼了寶貝><,還痛痛嗎?」,一直到女友坦白後,他才瞬間回神罵了「X」,最後引用海濤法師「你看到的都是假的、假的、假的,你的眼睛業障重」,叫網友關掉視窗,但是單身的原PO...早已受到強烈的粉紅氣場攻擊,自嘲「體會了出家人想要傳遞的真諦」。

咦!台中市天空出現「龍捲風」雲

蘿莉雙胞胎熱跳GFRI星艦迷航記END

領22K是你不夠努力?鄉民表示:

小英沒吹夢巨人 2016電影送陸客輓聯陸官媒:荒唐

各國酒駕罰則「才知台灣多落後」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現在聊正宗哥吉拉 影評天對話視窗很多,偶爾會不小心傳錯群組,有位網友就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自己跟一對情侶是好友,3人有一個共同的Line群組;有天一直訊息不斷傳來,他沒注意寫甚麼就點了進去,沒想到看完之後差點被閃瞎,也就此體會了海濤法師所說,「哎呀,眼睛業障重」,是有他的一番道理的。

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豹貓!

arrow
arrow

    vivi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