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修女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修女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修女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修女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超商店員總是會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當然除了機車的奧客外,亦有不少人因常常到超商消費,進而不小心愛上店員。不過,這位女店員所發生的親身經歷,其結果真是讓網友都笑翻啦!



對此,這名女店員瞬間覺得自己根本是低能兒。而看到此PO文的網友亦覺得這個經歷實在太幽默,「乖哦~記得吃藥。」、「很久沒有交男朋友了齁?」、「人帥真好,而且夠低能。」



迎連假!精選10家特色門市懶人包

他手比520告白?女店員:我低能



▲客人手x戰警 天啟分級比520,讓女店員以為在向她告白。(圖/示意圖/資料照)

女店員說:「我一個心跳失常,沒事對我比520是在對我告白嗎?沒想到剛上班兩個禮拜,迪卡劇情就要發生在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正當她小鹿亂撞跟對方大眼瞪小眼的同時,男生又比了一次520的手勢,「然後指了指我後面,我一回頭看,原來是要買菸啊...。」

多拿滋胖卡餐車門走音天后演員市造型超吸睛

消費中心/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綜合報導

什麼都賣!好市多促銷棺材業績夯

● 《ET新聞雲》厲陰宅2 qvod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還有機會!超商明開賣小英啤酒

繼光香香雞開餐廳多達20種料理

大杯星冰樂只要$105優惠日看這

咖啡分享日星巴克憤怒鳥玩電影中文、伯朗買1送1

年丟40億魔獸崛起超好看!剩食超商量販好浪費

人妻「買燈」搞氣氛!家變5星級

最養眼工作!帥廚法比歐徵小幫手

有名女忍者龜變種世代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7-11」PO文表示,自己有天站櫃站到發慌時,突然有位男生邊講電話邊拿著金莎,朝著她走過來結帳,沒想到對方竟不說話,且還用手比了520,讓這名女店員心跳失常。

這3件事告訴男生為什麼不懂女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免費辦會員烘焙界Cost出神入化 2 線上看co超好買魔術電影出神入化



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
arrow
arrow

    vivi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